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被包養一再改口 前老闆怒:想騙到何時?

ㄚ頭在節目中曾表示老闆願意花30萬包養她。(截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詹子晴(ㄚ頭)因《我愛黑澀會》爆紅後,甜美的外型加上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在節目中表示高中打工地方的老闆主動提包養,而這位「前老闆」對此回應:「她到底想騙到什麼時候?」

ㄚ頭於2010年上《麻辣天后宮》時,自爆高中曾擔任股票秘書4個月,工作內容簡單易上手,月新卻有2萬,老闆還向她提出要求,一個月給30萬包養她,ㄚ頭表示不妥,就沒有繼續這份工作。

ㄚ頭隔兩年後,在另個節目中表示老闆拿10萬包養她一個月。(截圖自YouTube)

詹子晴於2012年上《現在才知道》,再度問起此事,她表示都和之前談到股票秘書一事相符,但這次她講的包養價格從原本的30萬變成10萬。日前在《康熙來了》,來賓提起此事,ㄚ頭卻一概否認。

據《壹週刊》報導,該股票公司老闆蔡漢凱主動出面表示,他就是ㄚ頭說要包養她的男主角,蔡漢凱表示,當時因朋友介紹之下,知道ㄚ頭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才提供這樣的職缺,但否認包養一事,並指控詹子晴後來工作狀況極差,預支薪水、翹班、不告而別,甚至到離職後還傳簡訊給他借錢,現在借錢的內容跟借據都還留著,「大家都是看她好像很可憐才幫助她,不是要她拿來當做上節目胡扯的內容。」

對此ㄚ頭經紀人回應:「的確有這個老闆,但包養是烏龍一場」,呼籲大家別再拿此事炒作新聞。

ㄚ頭經紀人表示無需再拿此事炒作,只是誤會一場。(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