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 讓男人下體受傷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今天出席與男友金陽定情作《舞鬥》記者會,但金陽沒有出席,瑤瑤甜笑說:「我們今天分開宣傳。」但不排除以後有機會會「合體」現身。

郭書瑤今天出席與男友金陽定情作《舞鬥》記者會,但卻不見金陽出現。(記者趙世勳攝)

郭書瑤在片中沒有和金陽談情說愛,有感情戲的是男主角詹博翔,瑤瑤笑說她很對不起詹博翔,因為常常在拍戲練舞的過程中不小心攻擊到他的「重點部位」,連本片的武術指導衛子雲也曾被她擊中。

盧芃宇(左起)、TC小龍、黃錦雯、郭書瑤、詹博翔、溫貞菱、TC阿悟今出席電影「舞鬥」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現場出席的還包括錦雯、溫貞菱,還有在片中飾演反派的舞蹈高手TC小龍,他被錦雯笑說像是「小余祥銓」,郭書瑤則是讚他是國際級的舞蹈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