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瑞莎男子 網路騷擾邵庭多年

邵庭擁有宅男女神封號。(取自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37萬名粉絲的宅男女神邵庭,驚爆遭網友騷擾多年,今天她站出來,就是希望別再有下一個受害扯,據悉,該網友去年6月還在活動上強吻名模瑞莎。

邵庭說,對方騷擾她很多年,「我可以視而不見,但每次看到時,很明顯感覺的到不舒服,憑甚麼他們可以這樣不負責任,要我們來承擔這樣的負面能量。」她說是該適時保護自己,勇敢說出來的時刻。

公布部分對話留言,邵庭希望騷擾她的網友能夠適可而止。(取自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不但如此,邵庭還PO出部分截圖,對方打從2013年10月就開始傳訊,內容包括「老婆,早安」、「要就當我女朋友,不要就到此為止,不要浪費我時間」、「基本上你已開始注意我,想快想慢要看你怎麼做」等等,據了解,該網友和去年6月在活動上強吻瑞莎是同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