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台灣之夜」 影人回飯店吃泡麵果腹

有參與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的電影人透露,宴會上吃不飽,要靠泡麵果腹。(取自臉書)《聶隱娘》導演侯孝賢(中)攜舒淇(左)、謝欣穎(右)出席台灣之夜。(國家電影中心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68屆坎城影展的「台灣之夜」,在當地時間5月17日晚間盛大舉行,入圍競賽片的《聶隱娘》導演侯孝賢率舒淇、謝欣穎皆出席亮相,共計吸引超過400名國際影人共襄盛舉。不過,有影人宴會後,回飯店吃泡麵果腹,被譏「寒酸之夜」。

有人則是在臉書貼出參加「台灣之夜」後,回住處煮泡麵的照片,令人感到心酸。(取自臉書)

前往參加台灣之夜的台灣電影人,臉書張貼自台灣帶去的泡麵照片,透露在Majestic Barriere飯店舉辦的宴會食物不多,需要靠「搶食」,很多人似乎都沒吃飽;有人也附和有一年也是餓著肚子參加,幸好行前有聰明的帶台灣泡麵,才不至於餓昏,忍不住批評「感覺這不是台灣人的待客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