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hold住!摔落舞台好鎮靜

池昌旭在南韓有惹人疼愛的「國民兒子」稱號。(取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池昌旭因為演出《奇皇后》中懦弱卻又深情的皇帝一角走紅,又夾帶高人氣主演戲劇《Healer》,在南韓帥哥雲集的演藝圈站穩腳步,近來更接下因為舞台劇《那些日子》的演出,向粉絲展現他多方位的才華。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上月5日,池昌旭在大邱演出舞台劇,表演途中不慎跌落舞台的影片,原本專心唱跳的他,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前跌落舞台,卻被他用穩重的台風「Hold」住,臨危不亂的即興演出,並快速重返舞台。幸虧池昌旭並無嚴重傷勢,讓粉絲安心,卻也讓人見識到這位演員的專業跟「靈活」。

池昌旭更宣布六月開始在亞洲展開首次巡迴粉絲見面會,屆時也會來到台灣,和粉絲互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