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意外喪命 紀寶如痛遭婆婆罵殺人兇手

紀寶如(右)在自傳電視劇《珍珠人生》中飾演自己的阿嬤。(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八大《珍珠人生》改編自演員紀寶如的人生故事,目前劇情進展到主角楊可涵飾演的紀珍珠,義無反顧逃離沒有自由的家之後,承受了最疼愛他的阿公去世、被家人唾棄,本來以為找到謝文清(陳志強飾)這個避風港,卻發生老公搞外遇,最後老公因得不到珍珠的原諒,意外在一場大火中身亡,讓她被婆婆說是殺人兇手。

紀寶如(中)因外遇老公火災身亡,被婆婆指殺人兇手。(三立提供)

然而隨著電視劇不斷演著她的故事,紀寶如感慨表示,「看著電視劇翻拍著人生故事,演員們揣摩角色,不禁又感到鼻酸。」不過走過來的她,也坦然面對,直言:「苦日子會過,其實取決於你心態怎麼想,像我現在還是感受當初的痛,但我已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