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10年睡褲 破洞3次還在穿

黃國倫(右)一件睡褲穿10年,被老婆寇乃馨(左)封「丐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寇乃馨與老公黃國倫2009年結婚至今感情穩定,兩人時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生活。日前黃國倫上節目《麻辣同學會》自爆,他有一件睡褲穿了10多年,破洞3次還在補;襪子穿了3年都薄到變半透明,上節目更曾被虧「穿絲襪」,因此老婆寇乃馨封他「丐幫」。

《聯合報》報導,黃國倫日前上節目分享如何省錢過生活,他帶了穿了7年的睡衣,領口變形都洗到爛掉,該衣服是他參加一場活動的贈品,共有不同顏色的該款衣服4件,他也笑稱28年都不愁沒睡衣穿,主持人謝祖武也讚他有「臥薪嘗膽」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