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種馬斬8千AV女優 哀嘆1男得戰143女

清水健體格好、臉蛋俊秀、小弟弟的尺寸又大,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頂尖男優(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性逐漸草食化,此種現象嚴重影響到日本成人片龐大的市場,日前法新社專題報導日本AV產業,專訪35歲的AV男優清水健,形容他「肩上扛著重振日本男性雄風責任」,如今AV男優從缺,清水健感嘆,連日本存有的孟加拉虎數量都比AV男優多。

清水健曾在推特上抱怨:「我們跟熊貓一樣數量越來越少。」(取自日網)

據《蘋果即時》報導,清水健共拍過7500部A片,大戰逾8000名女優,去年在推特上感嘆:「約70名男優得應付一萬名女優,我們跟熊貓一樣數量越來越少。」1男大約要應付143女,因為如此,為了每天提槍上陣兩小時,清水健格外重視自己的體格還有健康,都用高級面霜保養自己的小老弟。

沖田杏梨挺著L cup在日本AV界大放異彩。(尤物雜誌提供)

清水健說:「我幹這行已經17年,且不覺得厭煩,我想我會拍到100歲。」巨乳女優沖田杏梨大讚過清水健:「他是個種馬,是個天才,男優得擁有過人技巧和精力,只有超人才辦得到,日本該以他們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