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合唱團為最大粉絲再合體

英國《辣妹合唱團》。(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足球金童貝克漢在上禮拜六歡度40歲生日,他的嬌妻維多利亞決定要在摩洛哥替他辦一個星光褶褶,且永生難忘的生日派對,而辣妹合唱團也在當天再度合體。

  辣妹合唱團是1994年組成的英國流行女子樂團,裡面最初有5位團員艾瑪、潔芮、媚兒碧、媚兒喜和維多利亞,但1998年時潔芮退團,就一直維持4位團員的組合,之後雖解散但每個人的演藝事業依舊亮眼。沒想到會在這位傳奇足球員的生日宴會上再次一賭辣妹合唱團團聚。

雖獨缺媚兒碧,但女星伊娃朗格莉亞(前排右)自稱自己是新「辣妹」。(取自伊娃朗格莉亞推特)  在維多利亞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前辣妹合唱團成員艾瑪、潔芮,媚兒喜、維多利亞和突然亂入《慾望師奶》女演員伊娃朗格莉亞,5人非常親密靠在一起拍了這張令人驚豔的照片,雖然獨缺媚兒碧,但依舊讓《辣妹》迷再次瘋狂,伊娃朗格莉亞還開玩笑的寫道:「我是新的辣妹。」

   當然貝克漢也不能錯過這經典的一刻,他也在自己新創的instagram帳號上po被再合體的《辣妹合唱團》團團環繞的照片,這是多麼讓人嫉妒,但他是壽星又能如何呢?

貝克漢(中)自己在intagram上po被再合體的《辣妹合唱團》圍繞。(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