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霸凌 楊冪靠自黑化解

楊冪認為「自黑」是演藝圈必備本領。(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演過《仙劍奇俠傳》、《宮》等電視劇,更以《小時代》系列電影受到觀眾喜愛,日前她接受新浪娛樂專訪,談到自己也常常被惡意攻擊,因此練就「自黑」的高EQ,更驕傲地說:「現在網友已經沒什麼新梗損我了!」

楊冪在新片《何以笙簫默》中穿水手服賣萌。(取自微博)

楊冪有過不少負面傳聞,像是整形、腳臭、面癱等,不過她面對網路上的評論看得很開,並認為做為明星懂得「自黑」,已經是生存的必備本事,她曾經在結婚當天,在微博上幽默發言:「新娘子已經把婚鞋換好了,大家放心吧!」來調侃自己的「腳臭」傳聞,不受負面攻擊所苦,更讓不少人佩服她的高EQ,也讓她的人氣不減反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