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夫妻螢幕合體 搶到的錢嚇死你!

袁詠儀與張智霖夫婦在《一路上有你》節目中大曬恩愛,還能賺酬勞,名利雙收。(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真人秀越來越多,除了選秀、親子、明星私生活等,近來開始流行夫妻真人秀,合體曬恩愛、共患難,小倆口恩愛模樣,還能替自身形象加分,加上曝光率加倍,又可以名利雙收,而目前身價最高的夫婦是袁詠儀及張智霖夫婦,一集可達到1500萬台幣。

另一對常在微博上曬恩愛的夫婦鄧超與孫儷,小倆口合體上節目的價碼也能達1250萬元台幣。(取自微博)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國業界人士表示,當紅明星夫妻合體上節目,酬勞一定是「1加1大於2」,若一方強一方弱,大多是打包價,一對夫妻約能千萬入袋,目前明星夫妻的行情價,據悉,張智霖夫婦是目前最高的,再來就是「甄環」孫儷和鄧超夫婦,差不多1250萬,蔡少芬及張晉則750萬到1000萬,陶晶瑩、李李仁夫婦約425萬,伊能靜及秦昊約4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