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過去飽受批評 自曝也曾經想不開

潘瑋柏在臉書自曝曾經也因輿論攻擊想不開。(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輕生身亡的消息震驚社會,藝人潘瑋柏今(23)日也在臉書上自爆過去也曾經想不開,指出過去曾遭受網友無情謾罵、前輩的批評,讓他不禁一直問老天:「我到底做錯什麼?」

潘瑋柏在po出長篇文,博得粉絲支持。(擷自臉書)

潘瑋柏在2011年曾以偶像劇《愛無限》拿下金鐘獎影帝的寶座,但當時他的對手全都是硬底子演員,因此奪得這項獎座讓他飽受折磨,遭受不少網友的質疑與批評。

對於楊又穎輕生事件,潘瑋柏在臉書表示,當時他也曾覺得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廢物」,但在受到批評的同時,也有不少人支持他,才讓他打開眼界,並指出:「你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愛你。」

潘瑋柏呼籲:「網友有言論自由,當然也可以有他們的看法,但切記不當的言論都可能影響到他人。 」

這篇發文PO出後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直說「中肯」、「永遠支持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連結請見

潘瑋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