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部落客雪地曬蜜桃臀 5500m嘿咻不缺氧!

美女部落客「彪哥」柳喪彪在雪地曬蜜桃臀、高舉國旗。(取自柳喪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美女部落客「彪哥」柳喪彪,近日和老公「老劉」一同到海拔5500公尺高的尼泊爾格吉歐里(Gokyo Ri)舉行婚禮,她在冰天雪地裡,面對喜馬拉雅山高舉國旗,大曬性感蜜桃臀,為自己的婚禮流下最難忘經驗!

柳喪彪親自規劃拍攝裸體婚紗。(取自柳喪彪臉書)

台灣兩性作家柳喪彪以辛辣文風和直言敢說的風格聞名,著有《床上‧床下!搞定愛的18招》,對兩性議題頗具精闢見解,對於自己的婚姻更是精心策劃,親自規劃拍攝「裸體婚紗」,甚至強忍經期的體虛不順,跋涉至海拔5500m的尼泊爾格吉歐里(Gokyo Ri)舉行婚禮,在天寒地凍的雪地裡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就是要喜馬拉雅山見證兩人的愛情。

柳喪彪與老公到尼泊爾高山上舉行婚禮。(取自柳喪彪臉書)

而一向將性事視為自然不諱言的彪哥,登山旅途中,也在臉書大秀恩愛放閃,網友看了笑虧:「彪哥,高山上氧氣比較薄,小心保重。跟老劉炒飯時別衝到缺氧啊!」沒想到她帥氣神回:「早上試過,我們都還滿輕鬆的(撥髮)。」讓網友驚呼有夠厲害。柳喪彪拖著受傷的腳,和經期大失血的虛弱身體,在老公的呵護之下,登上海拔5千多米的冰寒天地中裸拍,粉絲紛紛驚呼她的體力,大讚:「這麼虛弱還可以全裸拍照!意志力驚人!」、「擁有堅持不放棄的信念很棒,擁有一直陪伴在身邊的超man愛人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