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偷生小孩?

王陽明開心抱著嬰兒,絕對不是在外偷生小孩喔!(取自王陽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抱著超可愛的小孩?難道是在外面偷生的?

32歲的王陽明本月初在女友蔡詩芸的29歲生日宴上,浪漫舉行訂婚儀式,羨煞眾人。最近大家不斷追問蔡詩芸是否做人成功,甚至有媒體報導她已懷孕兩個月?日前她特別踩著高跟鞋,澄清絕對沒有懷孕。

沒想到今天王陽明就抱著一個超可愛小孩,大喊:「終於見到這個小南瓜了, 太可愛了。」不少粉絲尖叫狂問:「這該不會是王陽明在外偷生的小孩?」其實,網友的想像力太豐富了,私底下很愛的小孩的王陽明,只要看到可愛的小嬰兒,都會愛不釋手抱起,純粹就是喜歡小孩而已,和「偷生」毫無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