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紛淪陷「薇閣」 劉喬安連闖客滿摩鐵還是進了

劉喬安9日被《周刊王》直擊與一名光頭男連闖兩摩鐵無門,轉戰薇閣才順利開房,不知是要賣酒還是約會。(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劉喬安,從出名以來就風波不斷的她,前陣子因被《壹週刊》踢爆援交而鬧上法院,近日又被媒體直擊,與一名光頭男子前往摩鐵林立的大直,想找一間摩鐵歡樂一下,但光顧了「莎多堡」、「沐蘭」兩家都因客滿打壞興致,直到前往許多名人「淪陷」過的「薇閣精品旅館」,才順利找到房間,完成開房心願。

劉喬安日前過30歲生日,曾發文說不想愛情,謝絕介紹男友的人,如今被爆出新歡,令人對她的發言摸不著頭緒。(取自臉書)據《周刊王》報導,去年底劉喬安被踢爆援交,當時她堅稱是去賣酒,還怒告《壹週刊》,不料最後卻因罪證確鑿坦承援交,風波正熱時始終是媒體追逐的焦點,而陪在身邊的男友也承受不了輿論離開她,如今發現她勾著疑似新歡的光頭男,連闖兩家摩鐵還不氣餒,硬是找到薇閣來,不知道到底是要賣酒還是要共度春宵?至於光頭男是否是新歡,該刊記者在18日凌晨趁劉喬安出門遛狗時,拿著照片上前詢問,她看了一眼很不悅說「不認識,我以經被你們搞的朋友都不想跟我一起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