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燕爾 林依晨竟去求100個平安符

陳曉(右一)驚爆在拍攝電影時,遇到靈異事件,讓惠英紅(左一)因此受傷,林依晨(右二)還去求了一大堆平安符。左二為姜武。(取自林依晨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中韓合作的懸疑片《神秘家族》今年元月來台拍攝時就曾經發生意外。日前《神秘家族》舉辦記者會,演員陳曉更爆出拍攝期間發生許多靈異意外事件,還讓演員之一的林依晨特地去求了一堆平安符。

根據《成報網》報導,陳曉說:「剛開始工作人員和演員連續好幾天都見血、車禍、被攝影器材夾到手還要去縫針,紅姐(惠英紅)傷的最重,被3個裝滿水的鐵罐掉下來砸到眼睛。」林依晨因為這樣還特地去廟裡求了100多個平安符給劇組。
《神秘家族》的電影海報看起來氛圍十分詭異。(取自網路)
《神秘家族》是一部懸疑推理片,從一宗滅門血案,談到一個家庭中隱藏的醜聞真相。而陳曉所說惠英紅發生意外的時間,是在今年1月,當時經紀人表示傷口長約1吋,但是很深,電影還因此停拍了1個多小時。不過惠英紅本人並不介意,在新聞發布會上還樂觀的說:「這個年紀因為電影留下傷疤,好像有點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