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有朋變年輕 販賣青春的殘酷

昨天蘇有朋(右)和好友趙薇暢聊《左耳》。(取自蘇有朋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趙薇的電影《致青春》票房大賣後,蘇有朋也緊追其後,開始販賣「青春」。

「新人導演蘇有朋」,蘇有朋這樣形容自己,拍完電影《左耳》後,蘇有朋才直言當導演壓力真的很大,「追求完美的自己在拍片過程中不斷折磨別人,也折磨自己」,同為青春片,他認為自己的新片與眾不同,「《左耳》的主旨比較嚴肅,會討論和死亡相關的東西,比較殘酷,是疼痛的青春片。」

昨天,蘇有朋邀請好友趙薇到校園和同學們聊《左耳》,今天又馬不停啼前往另一所大學,還與莘莘學子做出「左耳」姿勢,所有人開心聊「青春」,也讓蘇有朋頓時覺得自己也變年輕了。

蘇有朋(左)笑說自己開始販賣青春。(取自蘇有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