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服未來公婆 金陽放話6年後娶瑤瑤

金陽和瑤瑤感情穩定,兩人也很常在網路上公開放閃。(取自瑤瑤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金陽和「瑤瑤」郭書瑤的姊弟戀已經穩定發展2年多,兩人從一開始的死不認愛,到現在已經成為最愛放閃的情侶之一,而金陽更表示,6年後就會將瑤瑤娶進門,令人期待。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金陽和瑤瑤的家人關係非常好,而瑤瑤更是已經收服金陽的媽媽,金陽說,由於家裡都是男孩子,因此媽媽可能將瑤瑤當做女兒,兩人常常自己約去喝下午茶、逛街,也完全不介意當初瑤瑤出道時的性感形象:「她知道瑤瑤不是自己願意的。」媽媽更告誡金陽要好好珍惜瑤瑤。



今年過年初一、初三瑤瑤也都到金陽家拜年,更從金陽爸媽和親戚那裏拿到紅包,完全融入他的家庭,被問到感情已經這麼穩定了,有沒有討論到結婚的部分?金陽表示,瑤瑤計畫在30歲結婚,那時他也已經28歲,「也差不多了」,因此大家可以開始期待6年後這對小情侶步入禮堂的畫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