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公園野放Toby 2歲娃完全沒笑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重砲」主持人陳沂昨天轟網拍模特兒「葛瑞絲」陳泱瑾,直指她拼命餵女兒吃高熱量的業配甜食,讓她變成身形圓滾滾的可憐「業配寶寶」,原本可愛的小女孩突然變形,許多人看不下去。昨天「靠北G8W」臉書專頁有網友再加碼爆料,清明連假目睹陳泱瑾一家人與朋友帶小孩出去玩,但一群大人卻只顧聊天,放「Toby」(偷筆)自己一個人玩溜滑梯,還不慎吃下泡泡水,挨批難道是在「野放」小孩嗎?

陳泱瑾昨天才因將女兒Toby餵成圓滾滾的「業配寶寶」,現又被網友爆料帶小孩出去沒有盡到為人父母責任。(取自陳沂臉書)

爆料網友稱在南港某生態公園發現陳泱瑾一家人和友人帶小孩去野餐,陳泱瑾及老公一群大人顧著在旁邊聊天,一旁的Toby玩泡泡時不慎吃入泡泡水,艷陽高照也不幫Toby戴上遮陽帽子,就這樣放著才2歲的Toby玩滑梯。後來雖有同行媽媽幫忙照護,但讓人心疼的是,網友稱:「玩了幾次的溜滑梯,托托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天丫真的是小孩嗎?

網友爆料陳泱瑾一家人將小孩帶到公園後就「野放」,讓只有2歲的Toby獨自玩滑梯,過程中竟全無笑容。(取自「靠北G8W」臉書專頁)

此爆料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都心疼又氣憤不已,怒指陳泱瑾等大人不用心照顧小孩,更稱:「若一個2歲寶寶沒有笑容表情茫然這心理絕對比生理的疾病還難醫。除此之外,在爆料網友的PO文中也有當下拍攝的照片,陳泱瑾在大庭廣眾之下就直接幫Toby更衣,完全沒有任何遮掩的動作,讓網友傻眼。有人留言說他們如果只想拿小孩來炫耀,那就不要再生,因為他們根本就只會養不會帶。

爆料網友更拍下陳泱瑾幫Toby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更衣,讓許多網友怒指陳泱瑾不尊重小孩。(取自「靠北G8W」臉書專頁)

這篇爆料吸引了超過2千名網友點讚,鄉民女神QN一開始看了也表示難過,但也理性呼籲還是該對此爆料持保留態度,畢竟除了爆料者之外誰也沒在現場,不能只憑一篇文章斷定陳泱瑾帶小孩子的情況。她希望網友先理性看待觀察真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