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車禍擦肩過 網友無良:奶沒事就好

林采緹在墾丁解放露bra,沒想到驚見好友車禍。(取自林采緹臉書)林采緹好友遭休旅車輾過,墾丁狂歡變成驚悚之旅。(取自林采緹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宅男女帝」林采緹最近跟著一票友人前往墾丁春天音樂祭,本想享受陽光沙灘音樂,怎沒料想到前天好友小雷卻出了車禍,害得此行變調,從狂歡之旅瞬間變驚悚之旅。

林采緹在臉書上說道本來一群好友要在墾丁尋歡,但衝進人群裡的休旅車卻直接輾過好友小腿,「我們現場活生生看見他的小腿骨刺穿皮膚,他痛到嘶吼,我們看了真的生氣到快崩潰而且極度心疼他,現在從墾丁要轉到高雄醫院馬上開刀」

林采緹好友手術順利成功。(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心疼說:「他是一位表演者,在腿骨斷掉時他最關心竟然還是他接下來的表演該怎麼辦…我們真的都很替他心疼,肇事者也都交給警察處理中了,現在只希望他手術順利⋯我們都會陪在旁邊的…」隨後她表示不幸中的大幸是,手術順利成功,但肇事者遲遲沒來探望,不禁嘆:「大概還在墾丁high吧。」有不少朋友表示心疼、「人沒事就好」,也有無良網友樓歪,大呼「奶沒事就好」、「奶還在就好」。

林采緹好友躺在病床上,她嘆肇事者還不來探望,「大概還在墾丁high吧」。(取自林采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