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叫我許太太了」 鄭秀文認婚

許愿(左起)在微博上證實鄭秀文和許志安已完婚。(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24年,前年就被爆已在峇里島結婚,但兩人始終未正面回應,昨天香港造型師兼藝人許愿在微博表示,鄭秀文說「可以叫我許太太了」,證實兩人已完婚,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鄭秀文與許志安感情路歷經分合,但在2011年復合後感情越來越甜蜜,前年還被爆已在峇里島結婚,據傳許志安出席女方父親書法展時,還以「女婿」身分送花籃,但兩人始終回避這問題。昨香港造型師兼藝人許愿在微博放上和兩人合照,並寫下:「這麼多年我看到你們的努力打拚,分分合合,各自各發亮。今天當鄭秀文告訴我說『你可以叫我許太了』,我真心為你們高興,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許愿的PO文幫他們證實已完婚喜訊,粉絲也給予祝福,希望他們可以幸福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