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10萬Live直播洗澡 又有妹許願惹

繼于熙與雪碧後,台日混血正妹松崎敏葵也在臉書發願。(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D奶小模于熙於臉書首發「破8萬讚就要露兩點」豪語後,E奶妹雪碧立刻跟上,揚言「破8萬讚上空吃雞排」,只是2人的願望皆迅速實現後,于熙沒PO照被指騙讚,對比之下雪碧立刻拍照分享,阿莎力許多。而繼兩人之後,昨天,又有人跟風「許願」啦!

松崎敏葵撂下「2天內粉絲頁按讚人數破10萬人」,就兌現「Live直播洗澡」的狂語。(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台日混血正妹松崎敏葵昨在臉書上,提出「2天內粉絲頁按讚人數破10萬人」,就兌現「Live直播洗澡」的狂語。她先聲名個人原則是「三點不露」,避免違反臉書規定而遭檢舉或刪除,也稱不想和「別人」一樣露奶,想來點特別的,所以洗澡給大家看。因日前于熙說好願望實現露兩點,至今未兌現,她於是拍胸脯稱自己是乖寶寶說:「我不敢欺騙網友啊。」保證自己說到做到。

網友回應「希望破八萬讚你可以不要濃妝」,松崎敏葵回應此照為貨真價實的「素顏照」。(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另外,有網友見她發文許願,回應「希望破八萬讚你可以不要濃妝」,松崎敏葵見留言回應「這張就沒化妝了!只擦唇蜜所以才帶眼鏡」,指發文附的圖為素顏,隨後網友見她稱照片是素顏照,立刻打臉又回應:「不敢欺騙粉絲....一上來就看到你說謊了。」暗指素顏照「騙」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