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邪門 F大奶妹狂露車頭燈不亮點

李米奇很愛露,不過姿勢很厲害,露不出車頭燈不科學。(取自李米奇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常常「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的F奶妹show girl李米奇,花招百出很想紅,日前奶下刺一圈黑色刺青,套用老梗雙手遮乳、嫵媚「不知道怎麼表達她的新刺青」被笑「好像割除乳房手術前的麥克筆畫線」。網友被讚神回,惹她不爽,今她又出新招,用棉被遮奶,不過這動作很猛,因為前面兩點車頭燈不管棉被移到多下面,就是不會曝光,還有網友疑惑:「到底是有沒有奶頭?」

李米奇滾床,網友問:「都要睡了還濃妝?是多怕素顏?」(取自李米奇臉書) 

今李米奇懊惱:「到底要不要睡?我一早的飛機 ,猜猜我要去哪呀~~」不過沒人鳥她睡不睡,目光全聚焦在怎麼樣都不會跑出的「那兩點」,有人大讚「妳乳頭好美式」、「好美式的乳暈」,當然也有人砲:「這角度應該喬蠻久的喔」、「怎麼越看越覺得好像少了什麼?」、「要敢放就放出兩粒頭來!」、「我怎麼看都覺得像咖撐(屁股)」。

李米奇不知道怎麼表達新刺青,被網友神回好像手術前畫的麥克筆畫線。(取自李米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