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調再婚被批 伊能靜:外人沒資格廢話

伊能靜(右)高調再婚秦昊,引來正反兩方意見,爭論不斷。(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伊能靜與小10歲的老公秦昊,婚禮轟轟烈烈落幕,但輿論持續發酵。其實從伊能靜大方認愛秦昊之後,外界批評聲就不斷,猛批她再婚還這麼高調,更有網友指稱她都沒有為與哈林生的兒子「小王子」哈利著想,為此伊能靜在婚禮過後終於忍不住出聲反駁,認為只有「小王子」能說,外人沒有資格廢話。

伊能靜今日發表長篇文章,對於連日來輿論的壓力,她表示兒子說過「嘲笑別人的,才是最可笑的」常常帶給她力量,並且表示對於多數人質疑再婚對兒子的影響,她說「為什麼你不相信你的孩子也希望你幸福」,表示應該將再婚的事實與兒子分享,「你的信任和愛會讓他長大後一樣回報給妳」。

對於高調再婚的批評,她搬出老公秦昊所說「男女分手最大的原因不是年齡,而是個性」,並認為「活出自己的女人,靈魂絕不會被他人綁架」。最後談到多數人懷疑再婚兒子哈利的影響,她強硬表示「他的心臟曾經在我身體裡跳動,除了我兒子,外人沒有資格替我的孩子說一句廢話」。

伊能靜發佈長篇文章,反駁外界對於高調再婚的批評。(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