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花心 母小三 爺還愛上媳婦 女星自揭家醜

紀寶如(右)演出的《珍珠人生》就是自身的真實故事。(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紀寶如5歲時以天才童星之姿演出多部戲劇而走紅,戲裡精采戲外,她的人生經歷更令人驚嘆,近年她的自傳書《愛,逆轉勝》翻拍成戲劇《珍珠人生》,主要講述紀寶如自己的真實故事,她將父親娶了三個老婆、媽媽是由爺爺帶爸爸到酒家時認識、爺爺還愛上自己的母親等,比戲劇更荒謬的劇情搬上螢幕,一度讓家人覺得她把家醜外揚非常不滿。

據《壹週刊》報導,雖然紀寶如的父母曾現身支持她,但看起來不甚開心,不過紀父看播出後,認為戲劇呈現紀家的愛恨糾結,反而成為忠實觀眾,但是紀寶如的三媽仍不諒解。紀寶如除了家庭問題複雜,連婚後都不得安寧,她幫丈夫作保,背了1千2百多萬債務,丈夫不幸過世後債務全轉移到她身上,她為了還債、養3個小孩,還到地下錢莊借錢甚至下海到酒家上班,一生曲折離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