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聽力出問題 復原中

施易男日前表示自己的右耳聽力出現問題,讓粉絲很擔心。(取自施易男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施易男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的右耳聽力出現問題,令不少粉絲都很擔心。昨天半夜的時候他終於又在臉書PO文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的聽力目前開始慢慢恢復了。

施易男在22日PO文,說最近右邊耳朵聽力出現問題,覺得耳朵像是被罩住一樣,聽東西都覺得悶悶的,還覺得有點不平衡的感覺。後來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可能是「耳咽管阻塞」,除了要吃藥、多休息,減少壓力源以外,冰的、辣的、刺激的食物都不能吃,更不可以捏著鼻子用力擤。昨天凌晨施易男再度PO文和粉絲分享近況,表示自己的聽力已經開始慢慢恢復,目前除了還是有點失去平衡感、聽別人說話要仔細聽、有時說話也會不自覺的變大聲,也因此讓他體會到聽障人士的不便,呼籲大家都要知福惜福,更要將心比心,對聽力不好或重聽的人也要更有耐心。粉絲看到施易男表示自己正康復中,除了鬆一口氣,也要施易男早點休息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