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挫咧「蛋」 受害鄰居怒求償3千萬

小賈斯汀蛋洗案被輕判,受害者不滿上訴,索賠3000萬。(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屁孩天王」小賈斯汀去年開趴過high,竟向鄰居Jeff Schwartz家狂丟雞蛋,現場一片混亂,慘不忍睹,令受害人氣到一狀告上法院,沒想到經過半年纏鬥,法官卻輕判屁孩天王,只要他做社區勞動、上情緒管理課即可,金錢方面僅需支付修繕費8萬美金(約台幣250萬元),輕到讓小賈本人「做夢都會笑」。

姑且不談小賈斯汀拖了大半年時間,卻一點勞動都沒做,苦主早因判決結果心生不滿,據美國TMZ報導,Jeff越想越氣不過,最近重新提出上訴,堅持要小賈付100萬美金(約台幣3000萬元)的賠償費,因為他認為自己花20年好不容易建立的事業與個人形象,卻被小賈的屁孩行為搞砸,讓他損失慘重,且表示若小賈不同意支付這金額,他絕對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