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好歌喉 王菲肯定

田馥甄(左)登上《中國好歌曲》,與學員蘇運瑩合唱,好歌喉獲大眾好評。(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受導師蔡健雅力邀,登上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歌曲》,和參賽選手同台合唱,一開口就驚艷全場,不只台下評審聽眾聽得如癡如醉,田馥甄更獲得偶像王菲的肯定,大方在個人微博上轉貼片段。

演唱當中,導師蔡健雅聽得如癡如醉,數次手撫胸口眼眶泛淚,連一旁的周華健都瞪大眼睛被田馥甄所震懾。(翻攝自YouTube)
田馥甄與選手蘇運瑩同台合唱《野子》,無論主音合音都配合得天衣無縫,音色十分優美讓人陶醉,唱到高音處時,導師蔡健雅還感動的眼眶泛淚,除了大展唱功獲得觀眾好評之外,被田馥甄視為偶像的王菲,也公開表示欣賞她的歌喉,田馥甄幾乎每場音樂會、演唱會都會選唱王菲的經典歌曲,還曾在鏡頭前大呼自己「真的很愛王菲」,這回天后以行動回應力挺她,想必田馥甄一定樂壞了。
田馥甄大展歌喉,與學員合作無間,完美詮釋歌曲《野子》。(翻攝自YouTube)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