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一正:走出來 讓馬英九看到有人反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2013與2014年的反核大遊行都有大量藝人與導演參與,相較於去年的淒風苦雨,今天豔陽高照,遊行人數卻相對少了許多。發起「我是人,我反核」運動的導演柯一正說:「我之前已有心理準備人會變少。但不是核四封存就解決了核電問題,還有許多要努力的。」他強調:「我們一定要走出來讓馬英九看到,還是有人在反核。」

柯一正強調:「我們一定要走出來讓馬英九看到,還是有人在反核。」(記者鄒念祖攝)

柯一正鼓勵大家來參與反核遊行,因為會有許多專家上台演講,可以幫助大家弄清楚政府在做些什麼。例如現在鼓勵使用「乾淨的電」,卻把核電也包含在內。

柯一正也指出,與核能相關的問題還有很多,最主要的是政府仍試圖使用核能發電。所以再生能源的方案被擋下來,只要花30億元就可改變輸配系統浪費掉的30%供電量,政府也不願意去做。最近南部有人抗議把農地變成太陽能發電廠,但其實不需使用農地,大樓或住家也可太陽能發電。

柯一正也很擔憂核廢料問題,他說:「有些燃料棒過度使用,這很危險。聽說核一廠有些小錯誤,還在休息。台電都不談這些問題,表示問題重重。大家不注意的話,核電廠一發生問題,就是台灣的大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