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王牌女神 不怕當小三

林志玲(右)在新電影中當小三,戲外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好奇。(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羊城晚報報導,一直以來被視為女神的林志玲,這次在電影《北京‧紐約》中化身為小三,和影帝劉燁展開一段跨國異地婚外情,但她表示不怕因此影響形象:「所謂的婚外情、第三者,都是現實生活的真實反映,所以我並不排斥這樣的角色。」

近年來,林志玲作了不少突破演出,絲毫不擔心破壞完美形象,除了在電影《王牌》中「毀容」出演,還參加真人秀節目《花樣姐姐》,現在演起小三的心境糾葛也絲絲入扣,甚至還為電影開了金口。

到了戲外,大家最關心的,也是她的感情世界與婚姻大事。林志玲也難掩恨待嫁之心,她表示,近年來自己在拍戲上放慢腳步,想放多點時間跟機會解決終身大事,更不排斥跨國戀情,「學生時代會考慮文化差距,但現在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