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妮女遲不醒 男友進戒療所

惠妮休斯頓愛女芭比1月倒臥浴缸,至今未甦醒,男友尼克精神不穩定頻闖禍。(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布朗,1月底至今昏迷不醒,男友尼克高登大受打擊,情緒不穩,被送進戒療所。

根據《on.cc東網》報導,尼克高登原本昨天要接受知名心理醫生費爾訪問,闡述芭比昏迷的內情,不過被爆出他事前在酒店喝酒又吸毒,導致神智不清,甚至無法走路,並由母親代為受訪,稱尼克高登正在食用抗焦慮藥物,而坐在一旁的尼克高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他的母親也計畫讓尼克高登接受戒療,尼克高登聽到突然大怒,像費爾的兩個工作人員動手,隨後被送往戒療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