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吃小籠包 被諷「還真低調」

女神懷念品嘗台灣味,網友回應穿這樣更引人注目。(取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結婚後,定居新加坡,不時會懷念起台灣味。昨天她到新加坡的鼎泰豐大啖台灣美食,不過網友都把重點放在她引人注目的服裝。

徐若瑄昨天在臉書上寫道:「在新加坡要吃台灣味!鼎泰豐就對了!」並分享自己在吃小籠包時的側拍照,不過她的帽T上布滿鮮豔花色,戴鴨舌帽又戴起衣服的帽子,整個打扮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被網友譏「穿得還真低調」、「有必要穿到這樣嗎?怎樣能吃得開心」,也有人緩頰說,徐若瑄只是要表達吃鼎泰豐,「搞不懂人家穿什麼去吃關你們什麼事啊」,徐若瑄看到大家爭論她的服裝,親自回應解釋是因為不想被冷氣直吹頭。

她早先還po了一張當天在戶外行走的照片,照片中看到她下半身搭配黑色長裙和夾腳拖,有網友毒舌諷刺「我家桌巾原來在妳身上喔」,也有人表示女神真的散發「孕」味。

徐若瑄定居新加坡,打扮飄孕味。(取自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