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清流 基努李維人生超坎坷

基努李維一生坎坷,粉絲得知後相當心疼。﹝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基哥」基努李維,人帥、形象好,電影作品也相當豐富,是許多人的偶像,但他的一生其實很坎坷,女兒和妻子相繼過世,還差點要息影照顧得白血病的妹妹。

據媒體報導,基努李維的母親是脫衣舞孃,父親因為販毒被監禁,兩人在他小時候就離婚,家庭已不完整的他,還要照顧罹患白血病的妹妹,還曾考慮要照顧她而要息影。基哥富有愛心,曾將《駭客任務》70%的收入捐給醫院,後來妹妹逐漸康復,他也成立癌症基金會,盼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患。

基哥有感自己一生過得辛苦,常出錢出力幫助貧困的人,他曾被拍到在地鐵讓座給婦人,還有46歲那年,他在公園吃蛋糕被遊民認出,兩人還對半分了那塊生日蛋糕。諸多行為被報導出來,讓粉絲看了紛紛動容,大讚基努李維根本是「基神」,絕對是好萊塢的清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