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人》勇奪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永遠保持信念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中)獲導演獎,他分享自己對作品的想法。(美聯社)

《鳥人》風格獨特,被稱為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中)的集大成作品。(福斯提供)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以《鳥人》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他上台領獎時表示,這部電影在講述藝術家該如何自處,雖然作品一定會被評價、被標籤,但是導演的心中永遠要保持信念,將作品交給時間認定,另外他也戴上米高基頓演出用的領結,希望能帶來好運,果然讓他一舉得下最佳導演獎。

身兼《鳥人》導演、製片、編劇的他,也得下最佳原著劇本獎,他感謝其他3位共同編劇,願意實踐他的瘋狂點子,一起打造《鳥人》劇本,此外他也特別感謝飾演過氣男星的米高基頓,他的精彩演出是《鳥人》成功的要素之一。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今年51歲,曾拍過《靈魂的重量》、《愛情像母狗》、《火線交錯》等片,他的作品多著重人性掙扎與衝突,雖然常有超展開劇情,但又不失他的個人風格,但也因此被歸類為較「非主流」的導演,《鳥人》的黑色幽默與許多長鏡頭的拍攝手法,被視為他的集大成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