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鳯凰女的悲傷2月劫!

茱莉亞羅勃茲(中)在臉書上PO與母親(左)的合照,表達對母親的不捨。(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的2月很不平靜,前天傳出她的母親貝蒂因肺癌不幸逝世,享壽80歲,讓向來與母親感情好的她心情低落,這是繼去年2月她同母異父的妹妹南茜自殺後,二度痛失親人。她今天也在臉書上PO出與母親過去的合照,稱自己的成就全來自母親。

茱莉亞羅勃茲在母親貝蒂過世後,神情哀傷地到她生前家中打理後事,到場幫忙的朋友心疼她,送上安慰的擁抱。她在臉書上PO出與母親過去的合照,寫到:「我媽媽是我見過最美的人,我要把我的成功歸功於她,因為我從她身上學到德、智、體兼具的智慧。」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母親的愛與不捨。

茱莉亞羅勃茲(右)去年2月才失去妹妹(左),讓她度日如年。(取自網路)

去年的此時,她妹妹南茜嗑藥自殺身亡,並在遺書中指出從小受茱莉亞羅勃茲欺壓,還說:「『美國甜心』其實是個婊子!」,痛批她不配當女演員,雖然茱莉亞羅勃茲未對妹妹的指控作出回應,讓事件成為羅生門,但她曾表示失去妹妹後度日如年,一年過後又再失去母親,想必備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