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主持牛肉場 上廁所遇到變態

王彩樺自爆早年主持牛肉場時,上廁所遭變態跟蹤。(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近年星路順遂,通告、電影接不完,還出了專輯。她談起曾主持牛肉場10年,自爆遇過很多變態的經歷,讓當時的她惡夢連連。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王彩樺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相當保守,所有賺的錢都是自己流血、努力的成果,「我真的不知道,我如果退出演藝圈,不做這個的話還能做什麼」。但她過去主持牛肉場時曾經放棄過,因為不想為了工作講粗俗字眼、被逼脫衣服,可是最後為了債務和家計,又重回牛肉場。王彩樺回想起當時碰到許多變態,有次走去廁所時覺得有人跟蹤,進到廁所把門鎖好,往門縫看就和對方四目相交,她當場大哭,回家後更頻頻作惡夢,所以非常不能接受牛肉場的文化。

她還透露自己以前很悲觀,一直抱怨老天爺,不過10幾年前接觸佛教後,現在的她想要用人生經歷和自己的能力,帶給社會與家庭溫暖。

王彩樺(右)近年星路大開,最近積極為賀歲片《大囍臨門》宣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