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紀妍傳懷羊寶寶 大方秀凸肚

宋紀妍相當疼愛乾兒子,也坦言很想趕快擁有自己的小孩。(取自宋紀妍臉書)宋紀妍相當疼愛乾兒子,也坦言很想趕快擁有自己的小孩。(取自宋紀妍臉書)

〔本報訊〕根據《聯合報》今天報導,女星宋紀妍傳出懷了羊寶寶!她和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結婚近2年,婚後鮮少公開亮相,坦言想趕快生小孩。1月中旬宋紀妍擔任自家代言人,和老公在記者會上合體,下台後受訪被關心「做人進度」,當時就興奮透露:「今年一定生羊寶寶!我超有信心的。」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已有喜,她只笑笑回:「就算有懷了,沒三個月也不能說啊!」對「懷孕」一事有許多暗示,也表示如果有喜,應該是老公麥升陽會比她早在臉書昭告天下。

結婚後宋紀妍就為了懷孕努力調整體質,日前受訪時坦言有稍稍變胖,還大方展示微凸小腹,不過宋紀妍當時強調懷孕順其自然,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