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ream Girls合體跑趴 宋米秦「露毛」展時尚

Dream Girls今年首度合體跑趴看服裝秀,看到品牌新引進的SABON香氛,3人興奮地像個小女孩。(記者王文麟攝)Dream Girls今年首度合體跑趴看服裝秀,看到品牌新引進的SABON香氛,3人興奮地像個小女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Dream Girls晚間難得合體出席MAX&Co.秋冬大秀,隊長宋米秦以紅色洋裝搭配皮草脖圍,受訪時她不斷撥弄,直呼好熱,自嘲說:「我是假韓國人,怕辣、怕冷,酒量又不好。」

宋紀妍晚上跑趴,透露老公平時就愛陪她逛街,主要目的是避免她買太裸露的衣服。(記者王文麟攝)宋紀妍晚上跑趴,透露老公平時就愛陪她逛街,主要目的是避免她買太裸露的衣服。(記者王文麟攝)

問到何時公布婚訊,宋米秦笑得尷尬,表示男友還沒求婚,問她最喜歡何種求婚方式?她害羞地說:「有想過但是想不出來。」

郭雪芙和李毓芬戲約不斷,晚間難得有空看服裝秀,迫不及待想掃貨,李毓芬想買手拿包,郭雪芙則相中腳下的踝靴。

當晚出席派對的還有宋紀妍,她說老公麥升陽平時對她的穿著很有意見,今晚要趁機挑自己喜歡的褲裝,問她不想買性感洋裝給老公欣賞嗎?她笑說:「在家有睡衣就好了!」但隨後補充平時跟老公外出就穿得很淑女,也不會穿高跟鞋,免得比老公高,「男人非常需要面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