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minute新歌禁播 經紀公司不低頭

南韓女團4minute新歌遭禁播,經紀公司槓上KBS。(截自Youtube)南韓女團4minute新歌遭禁播,經紀公司槓上KBS。(截自Youtube)

〔本報訊〕南韓女團「4minute」一出道便以性感強勢舞風吸引粉絲目光,但一直以來常因歌詞或火熱舞蹈畫面兒童不宜而遭到禁播。這次該團的經紀公司決定硬起來,說不改就是不改!

南韓女團4minute以性感火熱著名。(資料照)南韓女團4minute以性感火熱著名。(資料照)

據《Yes娛樂》指出,4minute即將在2月強勢回歸,經紀公司也特地幫他們製作3D宣傳影片,來勢洶洶。但回歸前,又爆出新歌〈只唱第一段〉歌詞中有低俗語句遭到禁播;其實過去4minute也曾因為歌詞中出現Ass而遭KBS禁播,當時經紀公司修改歌詞重新送審,但這次似乎卻選擇硬下去,令人感到意外。不知是否因為成本已經砸下去,說什麼都要硬槓到底,不肯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