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靠楊伊湄拉攏婉君 網友笑心機肥婆沒效!

楊伊湄上節目坦言國民黨對於找她加入並沒有實際動作。(圖取自YouTube)楊伊湄上節目坦言國民黨對於找她加入並沒有實際動作。(圖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前「鄉民女神」楊伊湄,日前被傳國民黨有意找她當「挑戰政策」系列公聽會主持人,企圖拉楊伊湄加入,藉此拉攏婉君(網軍),鄉民譏笑國民黨沒更新進度,楊伊湄早就黑掉,從「鄉民女神」被打落變「心機肥婆」,找她一點幫助都沒有。

楊伊湄在臉書引用劇作家的話:「沒有大腦,你看來或許還是人模人樣,但你大概什麼也做不成--除了競選公職。」(圖取自楊伊湄臉書)楊伊湄在臉書引用劇作家的話:「沒有大腦,你看來或許還是人模人樣,但你大概什麼也做不成--除了競選公職。」(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則不改直言作風,日前在臉書PO文,引用愛爾蘭劇作家蕭伯納的話:「沒有大腦,你看來或許還是人模人樣,但你大概什麼也做不成--除了競選公職。」被網友認為又在意有所指。有人認為她說得沒錯,只有台灣人會崇拜公職,嘲諷2位當了16年的市長;也有網友認為她暗示台灣公職人員似沒大腦,譏她:「怎麼覺得是在講給妳自己聽」。

而她前晚上節目《正晶限時批》,表示國民黨算有進步,若藍營有意合作,她樂觀其成,但目前為止國民黨放話說要找她,也沒人打電話。她分析國民黨一味迎合婉君,只想著如何討好是沒有用的,因為楊伊湄自己也被婉君修理得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