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爆成龍全身舊傷 遭調侃:妳怎知?

李冰冰(左)跟成龍(右)的誹聞傳好幾年,2人大方同台。(取自新浪娛樂)李冰冰(左)跟成龍(右)的誹聞傳好幾年,2人大方同台。(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成龍和李冰冰的緋聞傳了好幾年,2人沒避嫌一起上節目《我看你有戲》,節目上李冰冰無意間爆料成龍滿身舊傷,坦言:「全身從上到下幾乎沒什麼好地方。」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現場另外兩位導師張國立、馮小剛調侃:「冰冰妳怎麼知道的那麼清楚啊?」李冰冰瞬間自爆曖昧,意外成為節目最佳效果。

其實在節目發表會前,就有人指李冰冰和成龍有可能「舊情復燃」,2人在發表會上也沒避嫌,成龍大方承諾送李冰冰10枚戒指,被指私交甚密,有可能印證了陳年誹聞。因此李冰冰在節目中稱成龍因膝蓋有傷,平時站起坐下時都會疼痛,就連打噴嚏都會牽連傷處時,馮小剛一聽便直言:「他(成龍)怎麼不跟我說這些啊?」連一旁的張國立也調侃成龍根本假借受傷向李冰冰撒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