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爆甲甲疑雲 朋友照交 只求溫柔對待就好

謝佳見立撇同志疑雲,今天在Instagram上抒發心情。(三立提供)謝佳見立撇同志疑雲,今天在Instagram上抒發心情。(三立提供)

〔本報訊〕藝人謝佳見因演出戲劇《16個夏天》俊杰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最近在電視上也能看到他的作品。昨天謝佳見被傳與密友孫瑋廷有「同志情」,常在Instagram互相留言,被朋友調侃在一起。整件是讓謝佳見不得不跳出來澄清,他今天在Instagram發文表示不希望因為藝人身分給家人帶來困擾,但也謝謝大家關注,「我不會因此不交朋友,我還是我,我真心希望被這世界溫柔相待。」

謝佳今天在Instagram上抒發心情。(圖擷取自謝佳見Instagram)謝佳今天在Instagram上抒發心情。(圖擷取自謝佳見Instagram)

謝佳見透露:「一直努力工作,努力避開緋聞或負面報導,希望大家能把重點放在我努力工作的地方。」看來這次的同志緋聞讓他感到很困擾,他也不希望因為此事讓他的「閨蜜好友」陪他一起捲入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