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靖恩控父跟警方關係匪淺 爺孫戀再掀波瀾

李坤城跟林靖恩的戀情一直遭受父親反對。(圖取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跟林靖恩的戀情一直遭受父親反對。(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58歲資深廣播電視人李坤城和18歲小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自爆出以來一直都被女方父親反對,去年9月女方父親第一次提告誘拐未成年少女被撤回,11月再度提告,父女關係降至冰點,今林靖恩在臉書PO文提及日前做筆錄的情形,質疑警察和爸爸有交情,不尊重她的人權,指控簡姓警察和她爸爸不只是「公事公辦」的關係。

隨著林靖恩滿18歲,2人甜蜜慶生,外界批評的聲浪似也漸弱,但林靖恩的父親始終不認2人情侶關係,去年11月補上證據再次提告,直言「真愛勝利」的林靖恩在臉書反擊「你想破壞我和坤城的感情,卻是在撕裂我們的親情啊」,雙方皆堅持不退,李坤城也力挺堅守2人的愛情。

今她表示相信司法公平公正,卻質疑簡姓警察和爸爸交情好,做筆錄前還私下談話,做筆錄的過程中簡警違法在室內抽菸,令她感到不快;但更讓林靖恩不解的是,問話只能回答「是」和「不是」,完全不讓她說明來龍去脈,她說道:「我一督牆上寫著『人權、效率、風紀、形象』,雖然這位簡警很注重效率,但非常不尊重我的人權」。

而李坤城則在下方留言:「顯然這位簡警和妳爸私下關係斐(匪)淺,難怪去年九月他對我做筆錄時態度極為惡劣。」為小女友打抱不平。而他個人臉書談及江蕙封麥,眾人搶票孝親之事也說:「兒女不需買黃牛票孝敬父母,有心才是真、善也最美。」自己身為女友跟父親關係破裂主因,或許心有戚戚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