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貴婦賈永婕踩空險摔 硬ㄍ一ㄥ維持女神形象

前一秒鐘美麗優雅。(記者趙世勳攝)前一秒鐘美麗優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三鐵名媛賈永婕身穿白色性感禮服以女神之姿出席廠商青春美肌體驗館開幕活動,出場時卻出糗踩空階梯、連高根鞋都掉了,當場扭傷腳,平日有運動鍛鍊的她始終硬ㄍ一ㄥ住,在台上撐了許久,仍優雅出場維持女神聲譽。

下一秒差點慘摔。(記者趙世勳攝)下一秒差點慘摔。(記者趙世勳攝)

賈永婕出席保養品活動,出場時不慎踩空險摔。(記者趙世勳攝)賈永婕出席保養品活動,出場時不慎踩空險摔。(記者趙世勳攝)

事後,她尷尬表示:「我痛得差點尖叫出來,在台上只能用笑掩飾尷尬,現在我的腳就像跑完42公里的馬拉松。」原本左肩已經拉傷的她,現在右腳又扭到,讓她自嘲:「可能我還是適合穿運動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