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彅剛吃嘔吐物 觀眾想轉台

〔本報訊〕SMAP成員草彅剛與大島優子主演的電視劇《錢的戰爭》近日播出第一集,男女主角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但劇中一些「重口味」場景卻遭到觀眾反感,男主角草彅剛為了劇情需要大吃地上的嘔吐物,噁心畫面遭觀眾吐槽:「太恐怖了,想轉台!」

此部日劇翻拍自人氣韓劇,在日本播出後男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有網友說:「草彅剛的演技很厲害,完全被帶入劇情了。」也有人說草彅剛表現出來的沉默憤怒、感情的爆發都很棒。

然而劇中的一些場景卻引發熱議,像是草彅剛雙手捧起嘔吐物,或是劇中人物用鋒利的銀行卡割喉自殺等畫面也讓日本觀眾難以接受,紛紛表示:「不能接受」、「太像韓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