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日本熱力開唱 希徹扮動漫偽娘、全場尖叫

SJ希澈扮演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一角,引發全場粉絲尖叫。(擷自heechultunisia.wordpress.com)SJ希澈扮演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一角,引發全場粉絲尖叫。(擷自heechultunisia.wordpress.com)

〔本報訊〕Super Junior(簡稱SJ)日前才剛結束在台灣的演唱會,成員金希澈先是因與「前妻」郭雪芙敘舊引發議題。這幾天又因為扮成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女角色明日香,引爆粉絲討論熱潮。

希澈化身偽娘,萌度破表。(擷自heechultunisia.wordpress.com)希澈化身偽娘,萌度破表。(擷自heechultunisia.wordpress.com)

金希澈平日偶爾就會扮演喜愛的動漫女角色,這次特別為大阪粉絲準備驚喜。(擷自heechultunisia.wordpress.com)金希澈平日偶爾就會扮演喜愛的動漫女角色,這次特別為大阪粉絲準備驚喜。(擷自heechultunisia.wordpress.com)

SJ這次來台開演唱會後,便移到日本大阪開唱,金希澈即是在大版演唱會為粉絲送上驚喜,打扮成喜愛的動漫人物明日香,不但身穿吊帶裙,還配上半筒襪、長假髮,引發全場尖叫。

金希澈一直以來在Instagram上都不諱言自己喜歡「二次元世界」,除了這次化身偽娘、扮演明日香之外,過去他也曾扮成日本動漫《Love live》中的妮可角色,以及人氣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的安娜。

除此之外,金希撤平常也偶爾會po上自己近期愛玩的手機遊戲,種種對於「二次元」的愛,仍讓眾多粉絲對他死心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