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佩文」風波 網拍女神今道歉

陳泱瑾日前因「葉佩文」事件引發風波,今晚7點左右在臉書上po文致歉。(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陳泱瑾日前因「葉佩文」事件引發風波,今晚7點左右在臉書上po文致歉。(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

〔本報訊〕「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日前被爆料每篇業配文收取8萬元,昔日合作廠商也批她耍大牌、態度高傲,被網友戲稱為「8萬G」,陳泱瑾在今晚7點左右在臉書上po文致歉。

陳泱瑾再事件爆發後一直沒有正面回應,po文也常引發支持與反對派網友的論戰,直到上周六(11/29)他才在臉書發文簡短回應,而今天她以700多字發表自己對這起風波的感想,並向曾得罪過的人到歉。

對於有傳言說她工作態度不佳,陳泱瑾在文中首先為最近的紛擾,浪費社會資源而致歉,接著表示,「自己的確是一個有事情直說的人,年輕的時候想的很簡單,但不會表面裝沒事,在心裡或背後再捅別人一刀。」但自己對於工作,「絕對都是抱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心態做事,這一點我絕對是問心無愧的」。她也坦言工作很累,自己壓力很大,「可能因為無意的負面情緒得罪了別人。」

她表示,自己在認識老公及懷孕後,在待人接物越來越周到,對以往的叛逆也反省過,她也強調自己從沒否認過抽煙的事,婚後朋友也看到她有很大的轉變,現在很珍惜留在自己身邊的朋友與家人。

網友曾批評她推薦的東西難用難吃,她也回應,「東西好不好用、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人見智,大家的建議我都會看,合作文的部分也會再做調整。」最後她也呼籲粉絲「正面能量是非賣品,請每天準時收看Gracetw陳泱瑾」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