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再戰好萊塢 將出演《出神入化》續集

獅門影業證實,預計2016年推出的《出神入化》續集,將加入台灣演員周杰倫。(圖擷取自出神入化臉書粉絲頁)獅門影業證實,預計2016年推出的《出神入化》續集,將加入台灣演員周杰倫。(圖擷取自出神入化臉書粉絲頁)

〔本報訊〕好萊塢魔幻犯罪片《出神入化》續集將在2016年上映,改由華裔美國導演朱浩偉執導,獅門影業今天釋出消息,透露續集除了保留第一集的四騎士外,還會加入3個新角色,其中一個名為「李(Li,音譯)」的角色,將由亞洲天王周杰倫負責詮釋。

獅門影業宣布續集消息後,《出神入化》臉書粉絲頁也更新消息,證實續集將加入以「哈利波特」聞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麗茲·凱普蘭和演過《青蜂俠》的台灣演員周杰倫。

《出神入化》在2013年5月上映後獲得大成功,全球票房將近3億美元,續集預計2016年夏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