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哥耍帥「任務」 台灣票房開紅盤

基努李維演出「捍衛任務」,帥氣不減。(圖由威視提供)基努李維演出「捍衛任務」,帥氣不減。(圖由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基哥」基努李維在新作「捍衛任務」裡扮演地表最強殺手,被小屁孩逼得重出江湖,俐落身手讓該片在台上映開出票房紅盤,以2250萬台幣「殺」出週末票房冠軍!

傑克吉倫霍傳神演出為求獨家不擇手段的記者,演技獲好評。(圖由威視提供)傑克吉倫霍傳神演出為求獨家不擇手段的記者,演技獲好評。(圖由威視提供)

「捍衛任務」堪稱為基哥量身打造,他扮演的退休殺手不但彈無虛發,武術身手也相當厲害,融合擒拿、搏擊、柔術等技巧,一現身就充滿殺氣,也讓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大呼過癮。

傑克吉倫霍主演「獨家腥聞」 獲國際權威媒體佳評

另外,傑克吉倫霍主演的「獨家腥聞」獲國際權威媒體佳評,爛番茄影評網站更高達94%好評,上週甚至吸引碧昂絲和傑斯夫婦出席首映會力挺,傑克吉倫霍為這部新作徹底改頭換面,瘦出深陷的臉頰加上油頭髮絲扮醜,生動詮釋片中為求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

談及片中變態嗜血的媒體生態,傑克吉倫霍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所有人都是共犯:「因為觀眾愛看,所以電視台有所需求,這就像速食一樣,大家知道不健康,但還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