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金鐘》警廣「FM94.5、就是點我」 獲臺呼獎

電臺臺呼獎由警廣台中分臺「路況報馬仔」的「FM94.5、就是點我」奪得。(記者王文麟攝)電臺臺呼獎由警廣台中分臺「路況報馬仔」的「FM94.5、就是點我」奪得。(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資深廣播媒體人侯昌明擔任第49屆廣播金鐘頒獎人,其中電台最重要的門面,電臺臺呼獎由警廣臺中分臺節目「路況報馬仔」的「M94.5、就是點我」系列獲獎。

警廣臺中分臺「路況報馬仔」的「FM94.5、就是點我」系列,不但口號創意十足、記憶點強,並使用RAP,創造出輕鬆活潑、活力四射的氛圍,相當振奮人心。

央廣85˙RTI無所不在 奪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

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由央廣的85˙RTI無所不在奪得,央廣創造台灣良好的國際形象,凸顯出該台優質的國際溝通能力與品牌特色。

飛碟聯播網APP 獲數位應用獎

而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飛碟聯播網APP,其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設計,結合行動廣播還有即時新聞等,同時後台管理系統可完整了解使用者行為,獲得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推薦,拿下本屆數位應用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